top of page

彭博異象

本人彭順強蒙神恩典,在1983年3月於香港信主。自此便努力在屬靈上追求。

 

數年後在一個遇然的機會,認識到大德蘭(Teresa of Avila)和十架約翰(John of the Cross)有關靈命成長階梯的理念,於是便對「靈修學」大感興趣。並期盼將來可以有機會修讀靈修神學。

數年之後,神答允了我這個期盼。我進到加拿大溫哥華的Regent College修讀靈修神學,還有幸得到James I. Packer, James Houston, Eugene Peterson的親自教導。

2000年畢業後,便懷著異象,要將過去基督教的各種美好靈修傳統,向華人教會介紹。因著這異象,便在過去約廿年間,在神學院裏教授靈修神學,並著有關靈修傳統的書(最有代表著作為《二千年靈修神學歷史》,共花了六年來完成)。

現身處溫哥華,藉著教授本地神學院,和教會,個人的輔導和屬靈導引綜合服務,及自己發起的公開講座,繼續推廣靈修傳統,讓無論是身處各地的華人基督徒,都能從中得到昔日屬靈寶藏的好處,並能在世間為主發光!

彭順強博士簡介:

彭順強 (ThD, MSW, ThM, MCS, BBA, BA)

            

現任:「加拿大華人神學院溫哥華」特約教授

             「輔導與屬靈導引綜合服務」創辦人

             「道風山基督教叢林」聯繫靈修導師

曾任:「中國宣道神學院」:專任講師達14年;「基督教靈修學碩士」課程統籌;《靈深一席談》主編

            「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」部份時間導師

學歷:Regent College 「神學碩士」(ThM)

             信義宗神學院「神學博士」(ThD)

             香港理工大學「社工碩士」 (MSW)

著作:《二千年靈修神學歷史》,《勇闖七重山》 ,《還我屬靈本色:禱告,讀經,敬拜》, 《盧雲的誠與愛》《潘霍華的順服與叛逆》

個人推動靈修 YouTube Channel: “彭博靈修” https://youtube.com/user/danielskpang

bottom of page